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環保袋、杯子堆倉庫 廠商控卓伯源欠錢不還

倉庫中堆放印有縣長卓伯源名字的大批馬克杯。(圖片擷取自「林世賢臉書」)

倉庫中堆放印有縣長卓伯源名字的大批馬克杯。(圖片擷取自「林世賢臉書」)

2015/02/04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卓伯源日前才被批,寧願浪費預算買碗盤,卻不替義消添購消防衣,導致未超過耐用年限的消防衣只剩4件堪用,昨又被爆在他擔任縣長時,製做了許多上頭印有他名字的杯子及環保袋發送,雖已卸任,但未發送完的物品卻被堆在學校倉庫中,還積欠廠商款項。

《三立新聞網》報導,彰化縣議員林世賢指出,卓伯源擔任縣長時,印製了印有自己名字的馬克杯發送,卸任之後卻有大批堆放在員林國小的倉庫內,怒批「浪費公帑」。而校方則表示,這些杯子原本是要送給畢業生的,只是送到時,學生已經畢業,只好放著。

除了杯子,還有88萬個印有卓伯源名字的環保袋,也堆放在倉庫;而負責製作的廠商也指控,卓伯源還積欠643萬元。環保袋廠商馮啟峰表示,當初透過友人牽線,因卓伯源的弟弟卓伯仲要求製作大量環保袋,後來爆發弊案,還有庫存,與縣府協商後,最後全數買回,但是至今卻還沒有還款。且兩方私下也談了很多次,也承諾要再談,但是卻一再被延宕。

報導指出,對此,卓伯源不願出面並表示是政治操作,強調一切交給司法。而林世賢則在臉書表示,「將在議會提案成立廉政委員會,清查卓九年所有採購合約」。

林世賢在臉書上曝,卓伯源任縣長時,印製了印有自己名字的馬克杯發送,卸任之後卻有大批堆放在員林國小的倉庫。(圖片擷取自「林世賢臉書」)

林世賢在臉書上曝,卓伯源任縣長時,印製了印有自己名字的馬克杯發送,卸任之後卻有大批堆放在員林國小的倉庫。(圖片擷取自「林世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