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 3選將肉搏戰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素月(右)。(記者湯世名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素月(右)。(記者湯世名攝)

2015/02/01 06:00

〔記者湯世名/員林報導〕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補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民進黨陳素月、國民黨卓伯源、退出國民黨的無黨籍洪麗娜昨天都在大票倉員林地區掃街拜票,陳素月陣營還公布抓賄專線04-8352050,提供一百萬元抓賄獎金。

陳素月 主打抓賄

昨天是選前最後一個週末,民進黨中央助選團包括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中央黨部秘書長吳釗燮、知名律師顧立雄等人都到員林鎮為陳素月站台助選,高喊「團結一心、全民抓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在昨天下午陪同陳素月在田中鎮與二水鄉車隊掃街。

吳釗燮說,目前國會的制衡力量不夠,一定要保住這一席;蘇嘉全表示,與其讓國民黨選上再來「割闌尾」,不如現在就把票投給不會違背選民意志的陳素月;陳素月請託鄉親一定要力保民進黨在彰化縣唯一一席。

卓伯源 市場拜票

卓伯源昨天在永靖鄉果菜市場、員林鎮市區等地向民眾、攤商懇求支持。卓伯源表示,永靖鄉的蔬菜與花卉生產享譽國內外,有機蔬菜銷售到北部市場,洋桔梗更是外銷日本市佔率超過五成,這是賴縣府、農會與農民的共同打拚,他在縣長任內各項施政有目共睹,期盼鄉親讓他進入國會,為彰化鄉親爭取更多的經費。

洪麗娜 車隊掃街

洪麗娜昨天則動員大批車隊從員林鎮競選總部出發,先在員林、大村、永靖及田尾四鄉鎮掃街拜票,沿途廣播呼聲震天,民眾也紛紛比出「二號」的勝利手勢熱烈回應。另一位無黨籍候選人張春男也持續在基層積極拜票尋求支持。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卓伯源(中)。(記者湯世名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卓伯源(中)。(記者湯世名攝)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洪麗娜(中)。(記者湯世名攝)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洪麗娜(中)。(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