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白目發言頻惹議 綠營人士透露小英「心驚膽跳」?

有媒體報導,綠營人士透露,民進黨內有人憂心柯P一再出錯,恐影響明年總統大選,建議「看緊柯P」。(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有媒體報導,綠營人士透露,民進黨內有人憂心柯P一再出錯,恐影響明年總統大選,建議「看緊柯P」。(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1/31 0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從素人變成政治明星,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卻也爭議不斷,有綠營人士透露,民進黨內有人憂心柯P一再出錯,恐影響明年總統大選,建議「看緊柯P」。

柯文哲上任以來不改選前大砲性格,日前一席「破銅爛鐵」說,又引發各界抨擊。《聯合報》報導,柯P的改革手術刀瞄準市政雖獲好評,但其近乎「白目」的發言,遭致不少批評。

報導指出,有民進黨內重要人士透露,黨主席蔡英文曾私下說看得「心驚膽跳」,擔心柯文哲若再失控,社會對在野的期待恐會磨損,並可能影響民進黨2016年總統跟立委選舉;不過核心幕僚則否認蔡英文有這些說法,強調蔡英文是以尊重且開放的態度看柯文哲施政。

報導引述黨內人士說法,柯文哲雖天資聰穎,但一參政就掌理台北首都,市府「軍機處」成員只是民進黨的二軍,蔡壁如更只有醫務行政經驗。之前柯文哲竟會說出「監聽可採登記制」的談話,讓人感到很驚訝,柯P營幕僚竟沒有提醒此主張可能會「捅」到九月政爭蜂窩,顯然柯團隊的政治運作經驗還不到位。

蔡英文幕僚則認為,柯文哲是獨立運作的個體,民進黨則是有品牌的「企業」,兩者各自運作沒有綁在一起,柯文哲的好壞不至於影響民進黨。柯文哲的一舉一動對民進黨也有提醒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