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新政進度條」po影片 說明柯血壓飆升原因

柯文哲日前因大巨蛋工程太荒謬,氣的他要吃血壓藥才得以繼續開會。(記者林正堃攝)

柯文哲日前因大巨蛋工程太荒謬,氣的他要吃血壓藥才得以繼續開會。(記者林正堃攝)

2015/01/19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大巨蛋工程頗具爭議,先前還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大巨蛋合約感到「不可思議」,甚至要吃血壓藥才能繼續開會,對此「柯P新政進度條」臉書專頁今天(19日)也自製影片,說明為何柯P會血壓爆表。

柯P新政進度條今天發表自製影片,內容模擬柯文哲和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的對話,說明為何柯會被大巨蛋氣到血壓飆升。

影片中柯問到大巨蛋合約內容,包括「商業開發太多,市府應有否決權?」、「遠雄應研擬大巨蛋緊急應變與通報措施」、「市府可以臨時抽檢大巨蛋」等問題。

結果影片中的趙藤雄都只回答「不好意思這條刪了」,讓柯的血壓不斷上升,當柯問到「為什麼政府要允許商業開發?」,趙還直接回答「一切合法,謝謝指教!」影片在柯P血壓爆表下結束。

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說自己血壓也高了,也有人質疑「為什麼修改和刪除的發球權在遠雄?」還有人說遠雄根本「把市府當白癡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