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批BRT是騙局 胡志強:選舉已結束

BRT被批是騙局,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左)對此表示,選舉已結束。(記者張菁雅攝)

BRT被批是騙局,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左)對此表示,選舉已結束。(記者張菁雅攝)

2014/12/27 13:0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昨天批BRT是一場兒戲、騙局,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對此表示,選舉已結束,目前最重要的是把事情做好。

林佳龍昨天視察BRT行控中心後,痛批BRT花了40億元,結果行控中心系統無法整合,是一場兒戲、騙局。

胡志強今天出席前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競選工作室成立茶會,被媒體詢問對於林佳龍的批評會不會生氣,胡志強說,這時候不應生氣,有什麼好生氣,現在進步和建設最重要,批評可以放後面。

胡志強呼籲林佳龍,把事情做好最重要,選舉已經結束,建設不分黨派,希望台中未來會更好。他還澄清BRT藍線目前只編列20多億元,並非40億元。

林佳龍則說,發生問題後,只有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這與選舉無關,BRT影響民眾安全與通勤,還涉及法律問題,他很急著要解決,市府將盡快組成體檢小組,提出妥善解決方案,不要陷入口舌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