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RT行控中心太簡陋 網友諷「40億的網咖」

A濫看完BRT行控中心的照片後,諷刺「商辦大樓的保全室都比這個強」。(圖擷取自「A濫」林雅強臉書)

A濫看完BRT行控中心的照片後,諷刺「商辦大樓的保全室都比這個強」。(圖擷取自「A濫」林雅強臉書)

2014/12/26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為新任台中市長林佳龍的視察,讓神秘的BRT臨時行控中心今天首度曝光,許多PTT網友看到設備簡陋、空間狹小的行控中心後,笑稱這是「40億元打造的網咖」,網路名人「A濫」林雅強也在臉書嘲諷,「商辦大樓的保全室都比這個強吧!」

林佳龍今偕同交通局長王義川等人到BRT快捷巴士公司聽取簡報,行控中心約30多坪,但監控區域行控中心僅約5、6坪,30多名市府官員與媒體擠得水洩不通,甚至無處可站,引發現場一團混亂。

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震驚地表示,行控中心不僅狹小,電腦設備只有2組,甚至機房內冷氣也只有2台,如果是夏天作業,依照平日工作人數7~8人來看,恐有安全疑慮。

BRT行控中心曝光後笑翻A濫,嘲諷5坪大的行控中心是「小套房」,並表示如果他是林佳龍,「我馬上宣布辭職,因為要當這個城市的市長,挑戰太大了。」

PTT今天也對BRT展開熱烈討論,大部分網友都對40億打造出這種品質的東西感到震驚,「這是網咖吧?」「不能通話的行控中心,那就是監視器啊」,還有網友引用名嘴胡忠信的名言「海水退潮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希望林佳龍要徹查清楚,「該關的就抓去關一關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