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襲胸過後 受害者爆陳為廷發簡訊騷擾

今日PTT再傳出,陳為廷早從高中時期就有對女性襲胸的不良紀錄。受害女學生今日出面驚爆,陳為廷事後還向她瘋傳空白簡訊,讓受害女學生受到二次傷害。(照片擷取自三立新聞)

今日PTT再傳出,陳為廷早從高中時期就有對女性襲胸的不良紀錄。受害女學生今日出面驚爆,陳為廷事後還向她瘋傳空白簡訊,讓受害女學生受到二次傷害。(照片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4/12/25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島國前進發起人陳為廷近日自爆曾有對女性襲胸的過往,引發軒然大波。今日PTT再傳出,陳為廷早從高中時期就有對女性襲胸的不良紀錄,還讓受害女學生扣下學生證作為證據。但沒想到,受害女學生今日驚爆,陳為廷事後還向她瘋傳空白簡訊,讓受害女學生受到二次傷害。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陳為廷高中時期就曾對女學生伸出魔爪,當時的受害女學生今日也出面受訪。受害女學生說,當時的案發地點是在捷運景美站,她說,當時車廂明明還有很多座位,可是陳為廷偏偏就挑她旁邊的座位。受害女學生表示,事發之初,她只覺得胸部下緣癢癢的,但沒想太多,後來才覺得好像不大對勁。她發現被陳為廷性騷擾後,才會衝動打了陳為廷一巴掌,但陳為廷居然閃掉了,讓她感覺更生氣。

受害女學生說,因為家裡有門禁,所以案發時也沒有想去警局報警,只是想趕快回家找媽媽。她接著爆料說,雖然有跟陳為廷拿學生證作證,但沒想到,陳為廷後來在某天深夜,連傳30多封空白簡訊給她,讓受害女學生感覺到再次被騷擾、恐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