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頂新案」政府拿人手軟 謝國樑澄清:只是推論

謝國樑昨天說,看得出來總統府對頂新集團「有包袱」,可能這包袱是「拿人手軟」,他今天受訪澄清「『包袱說』我也沒有證據,只是推論、假設」。(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謝國樑昨天說,看得出來總統府對頂新集團「有包袱」,可能這包袱是「拿人手軟」,他今天受訪澄清「『包袱說』我也沒有證據,只是推論、假設」。(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4/12/18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謝國樑昨天說,看得出來總統府對頂新集團「有包袱」,這包袱可能是「拿人手軟」,他今天受訪時澄清「『包袱說』我也沒有證據,只是推論、假設」。

蔡正元昨天爆料,食安風暴時,國民黨副秘書長林德瑞打電話,要求連勝文不要批評頂新魏家,蔡正元接受《壹週刊》專訪時透露,「下這指導棋的,不是馬英九或金溥聰還有誰?」但後來他又說沒點名。

謝國樑昨受訪時,媒體問到馬政府與頂新魏家的「關係」,他語出驚人地說,「總統府有很大包袱」,可能政府選舉時有獲頂新支持,但確實可看出「拿人手軟」。對此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鄭重否認「絕無此事」。

謝國樑今天受訪時再度提起「包袱說」,他說,會認為政府會有包袱的原因是「被支持、有人情壓力」,他拿自己的例子解釋緩頰:「像我在地方,有人支持我,我就會有包袱」。

謝國樑進一步說:「有包袱的話,是不是因為人家有一些『支持』,拿人手軟,就變成有假設的情況」。謝國樑做出結論,他說,昨天的發言引起很大的討論,他再檢視發言,認為說話需要再明確一點,「因為我沒證據」,若有證據再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