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後爆內幕 蔡正元︰黨中央要連不准批魏家

蔡正元向週刊大爆國民黨的內幕,頂新案有黨中央的人介入要連勝文不要批評頂新魏家,蔡正元直言:「下這指導棋的,不是馬英文或金溥聰還有誰?」(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蔡正元向週刊大爆國民黨的內幕,頂新案有黨中央的人介入要連勝文不要批評頂新魏家,蔡正元直言:「下這指導棋的,不是馬英文或金溥聰還有誰?」(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12/17 0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營總幹事、立委蔡正元選後首度現身,他大爆國民黨的內幕,頂新案有黨中央的人介入,要連勝文不要批評頂新魏家,蔡正元直言:「下這指導棋的,不是馬英九或金溥聰還有誰?」

《壹週刊》報導,蔡正元說,9月時發生食安風暴,當時江宜樺還在立院為頂新做擔保,但後來頂新卻被爆賣假油,導致民怨四起,他當下擬定滅頂宣言:「不管頂新、頂舊,一律不准上架,不管魏應充、胃潰瘍,通通關起來」,連勝文後來講稿時只講了前半段,關於魏家的他都不提。

報導提及,蔡正元透露,事後他氣憤問連為何脫稿?連才吞吞吐吐地說,有「黨中央」的人半拜託、半下令,要他只談食安,不要批評頂新魏家。蔡正元氣憤地說:「他們擺明吃定連勝文會乖乖聽話,連勝文居然還乖乖答應!」

報導引述蔡正元說法,談到連勝文告訴他,黨中央的意思是要給政府一點時間處理,還牽拖柯文哲,反問連,柯文哲都沒追殺頂新,你為何要急著滅頂?聽完,蔡正元無奈地說,柯文哲沒有頂新TDR,也不住帝寶!你們怎麼比?

蔡正元指出,在他追問之下,連勝文才供出是誰打給他,原來是國民黨副祕書黨林德瑞打給他,蔡正元聽完直接找曾永權,沒想到曾永權兩手一攤,直說不知情。蔡正元認為︰「下這指導棋的,不是馬英文或金溥聰還有誰?」

報導指蔡正元說,馬英九瞎挺江宜樺讓他看不下去,他要連倒江,連卻很猶豫,最後他只能威脅連「你不倒江,總幹事就另請高明」,連才勉強允諾,並說「那你出來講,我呼應就好」。蔡正元也提及選舉過程中,他找許多國民黨立委上談話節目幫忙,卻都得到冷淡回應,「沒人想在節目上被圍毆」,國民黨士氣很低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