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黨主席?王金平首度表態:沒這想法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上午被問到是否有意角逐國民黨下任主席時,一改數日「不聞、不問、不言」的態度,首度表態說「我沒有這個想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上午被問到是否有意角逐國民黨下任主席時,一改數日「不聞、不問、不言」的態度,首度表態說「我沒有這個想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2/10 10:53

〔記者曹伯晏/台北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上午被問到是否有意角逐國民黨下任主席人選時,首度表態說「我沒有這個想法」;被問到是否有人希望他出來參選,王則表示,大家都知道我有三不(不聞、不問、不言),所以沒有人敢說,當然希望的人很多,從基層到委員皆有,但我告訴他們「自己沒有這個念頭。」

王金平與總統馬英九,今日上午一同出席「第九屆亞洲民主人權獎」頒獎典禮,王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首次對選黨主席一事表態。

王金平與總統馬英九,今日上午一同出席「第九屆亞洲民主人權獎」頒獎典禮,王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首次對參選黨主席一事表態。

媒體詢問王金平對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的看法,王則回應,希望能依照他的病情作最寬鬆的認定;媒體追問,是否認為保外就醫有助藍綠和解?王表示,當然有若干程度的效用。

對於外界傳出副總統吳敦義與王金平合作,「王選黨主席,吳選2016」,王金平回應「從來沒有聽過」;媒體追問,有立委連署要求朱立倫選黨主席,王也低調表示,「不清楚,只在報紙上看過。」

被問到屬意誰來接黨主席,王金平則表示,國民黨人才濟濟,很多我們的黨員都適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