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obe看到連勝文無法「投藍」 網友神作被推爆

臉書粉絲團「ALT」今晚推出時事篇,戲稱最愛投籃的湖人隊一哥布萊恩,看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也「投藍」投不下去。(畫面取自ALT臉書粉絲團)

臉書粉絲團「ALT」今晚推出時事篇,戲稱最愛投籃的湖人隊一哥布萊恩,看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也「投藍」投不下去。(畫面取自ALT臉書粉絲團)

2014/11/28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就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以編排NBA漫畫聞名的臉書粉絲團「ALT」今晚推出時事篇,戲稱最愛投籃的湖人隊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看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也「投藍」投不下去,漫畫貼出約半小時按讚數已破萬,網友狂讚「史上最有梗」!

NBA湖人隊的明星後衛布萊恩以熱愛投籃聞名,一場比賽的出手次數動輒30次以上,喜愛自己出手不愛傳球的習性,曾在ALT過去的漫畫作品中多次被揶揄,布萊恩「愛投籃」的形象深植人心。

ALT今晚推出選前特別篇,連勝文比著招牌聞腋青年姿勢向布萊恩拉票,還說「我知道您想投籃的」、「投籃最爽了」誘惑他。布萊恩拿著球猶豫良久,最後把球放下說,「不行,這籃連我都投不下去呀!」

該漫畫作品在粉絲團貼出約半小時,按讚數已破萬,還有超過500人分享,網友大讚「神梗」、「神作」、「神婊」,「終於有守得住老大(布萊恩)的人」。還有網友表示,這個作品可能會被藍營支持者檢舉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