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該選誰? 焦元溥:想想副市長是誰就知道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昨表示,未來不會加入台北市府團隊,也將不再角逐立委。(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昨表示,未來不會加入台北市府團隊,也將不再角逐立委。(記者張嘉明攝)

2014/11/27 1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樂評家、歌手張懸兄長焦元溥今天在臉書發表對於選舉的看法,轉貼平面媒體在今年4月中報導的「蔡正元退選 連:當選必重用」新聞,焦表示,只要想想未來的副市長可能是誰,就知道該如何投票了。

焦元溥關心時事,除了曾在臉書推廣「割闌尾」計畫外,這次也針對月底選戰發表意見,重新貼出一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的相關新聞,提醒網友還可以注意的投票選擇方法,被網友解讀為對連營競選總幹事蔡正元意有所指。

焦元溥說:「其實我覺得,要影響投票,最好的方法,莫過於重貼這則新聞。別想市長是誰,要想想副市長可能是誰,就知道該如何投票了。」

蔡正元方面,昨天則表示,11月30日後,不會再介入連勝文的事,因此沒有加入市政府團隊的打算,表明即使連勝文當選,也不會擔任副市長,未來也不會尋求立委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