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犯罪資歷快完備 妻:只差小三和放火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右)參選以來頻遭對手以負面流言攻擊,柯的妻子陳佩琪(左)在臉書為先生抱屈。(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右)參選以來頻遭對手以負面流言攻擊,柯的妻子陳佩琪(左)在臉書為先生抱屈。(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1/24 2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參選以來頻遭對手以負面流言攻擊,柯的妻子陳佩琪今晚(24日)在臉書為先生抱屈,戲稱先生從錢事一路被打到殺人,如今只剩下「小三」和「放火」兩項罪名,犯罪資歷就更完備了。

陳佩琪表示,柯文哲從錢事(MG149),一路被打到殺人(活摘器官與買賣器官),他曾自稱五權憲法(被五院操)的資歷完整,而目前僅差小三和放火等罪名,柯的犯罪資歷就更完備了。陳佩琪補充,台大開刀房先前曾發生火災,不知會不會有人出面指控柯放火,因當時他的辦公室位在緊鄰開刀房的4樓。

柯的對手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先前受訪時曾感嘆「選舉都是這樣嗎?」,陳佩琪也引述蔡的說法質疑對手陣營,「選舉有需要這樣嗎?」

陳佩琪臉書全文:

星期六的一場健走活動及星期日的嘉年華大遊行, 我很驕傲, 自己都有走完全程, 而且可能是受到當天陽光普照及全場歡樂氣份的影響, 自己竟然完全不覺得累耶!

遊行集會, 難免會估算參加人數…

「柯辦估計約有20萬人參加,但台北市警察局估算,人數約有9萬6000人。」

「連勝文競選總部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一個號稱愛與和平的遊行,遊行人數竟然要靠大量灌水、吹牛,台北市民無法接受一位會吹牛、灌水的市長。」

昨天跟這我們一起遊行的市民、 在市府廣場等待的民眾、 遊行當中路旁車輛的乘客、 機車騎士、 行人、 捷運出入口的人潮、 在路旁店家吃飯、 美容、逛街的民眾, 加起來共有多少人? 喔喔, 真困難估算呢! 我只能說我們夫妻都感受到了眾多市民真心相挺的情意…

至於參與的人數,大概只能約略估計, 我們的陣營有沒有踫風, 不得而知, 但先前臉書就已提過, 人就是要凸顯自己的優勢, 而不必處處腳踩別人, 自己陣營的活動, 自己管好自己就好了, 對別人家的活動人數,實無置喙的必要吧!

【柯文哲周日的嘉年華遊行,大打歡樂與擁抱。柯文哲演講最後,與妻子陳佩琪與柯母何瑞英緊緊擁抱,眼角似泛餘光。柯文哲呼籲大家以喜樂的心情參與政治,看看身邊的人,大家呼吸相同空氣、腳踏同樣土地,你和我都在這座城市安身立命,「你和我從來都沒有不一樣」。希望台北市民用愛與擁抱,推倒「由意識型態所築起的,分別藍綠、統獨、國民和皇民,仇恨的高牆」。】

「這次選舉當中,台北市民可以看到台灣所有最惡質的方法都被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句話, 猜猜看是誰說的?這場選戰的確是如此, 但請問是誰把「台灣所有最惡質的選舉方法,都發揮的淋漓盡致?」

先生從錢事(MG149), 一路被打到殺人(活摘器官與買賣器官) , 目前差一條”放火”的罪名( 台大開刀房先前曾發生火災,不知有沒有人會出面指控先生放火,因當時先生的辦公室仍在緊鄰開刀房的4樓)。 喔喔, 前面說過”錢”和”女人”是一個候選人最容易被人檢驗的項目, 先生說他五權憲法(被五院操)的資歷完整,目前僅尚差一些罪名(小三與放火), 否則犯罪資歷就更完備了…

回應先前雙方妻子共同的質疑:「選舉都是這樣子的嗎?」,「選舉有需要這樣嗎?」

【由國民黨主辦動員,連勝文周六的造勢大會大打悲情與團結;連勝文周六的演說中表示,這次選舉當中,台北市民可以看到台灣所有最惡質的方法都被發揮的淋漓盡致】

相關連結請見:

陳佩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