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列連家8大爭議 反嗆蔡依珊:怎會是抹黑?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列舉連氏家族8大爭議事狀,反嗆蔡依珊:「怎麼會是抹黑呢?」(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列舉連氏家族8大爭議事狀,反嗆蔡依珊:「怎麼會是抹黑呢?」(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4/11/15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舉倒數2週,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接受專訪泣訴:「選舉都是這樣抹黑的嗎?」引發各界討論,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列出連氏家族8大爭議事件,反問蔡依珊:「怎麼會是抹黑呢?」

段宜康今透過臉書撰文,向「親愛的連太太和蔡小姐」隔空喊話,他表示,候選人和家人身心都必須承受極大壓力,連家受到嚴格檢驗是必然的,段宜康請蔡依珊詢問公婆、夫婿,或捫心自問,「連雅堂是不是拿了日本人的酬勞,寫了鼓勵吸鴉片的文章?連震東是不是在戰後回台負責接收日產,自己的土地暴增?連震東是不是把大筆日產撥給仁濟院,然後把仁濟院變成北台灣五大家族的私人基金會,自己再當董事長?連震東過世後,連家是不是沒交遺產稅?」

轟完連勝文曾祖父、祖父之後,段宜康再將砲火轉向連戰及連惠心,指連戰用基金會的錢買大溪鴻禧作私産、連戰在財産申報前夕隱匿美國多筆房地產、連戰把房子租給色情KTV、連惠心因賣禁藥遭罰,段宜康一口氣連8問,之後反嗆蔡依珊:「如果這些問題的答案都是肯定的,怎麼會是抹黑呢?」

段宜康表示,選舉本來就該是這樣,選民才能藉此看到候選人的真面目,他也自爆20年前自己第一次參選,每天和妻子揹著塞滿文宣的沈重書包,挨家挨戶按電鈴拜訪,沒人認識、受盡奚落。他向蔡依珊怒嗆,不是每個候選人都能忙完選舉行程,還可以回到有人服侍的帝寳或一品大樓,睡在進口名床和舒適床壂上。段宜康最後再次向「親愛的連太太和蔡小姐」說:「選舉不全然是妳看到的樣子,人生也不會都像妳知道的那個樣子。」

段宜康臉書全文:

親愛的連太太和蔡小姐:

是,

候選人和家人都必須付出身心承受極大壓力的代價。對你們、對柯文哲、對這次大選的多數候選人來說(馮光遠可能是例外),都會是辛苦而漫長的過程。

妳的夫家受到嚴格檢驗是必然的,他們也早有心理準備了。

至於是不是被抹黑?

請妳去問問公婆夫婿,或請妳捫心自問:

連雅堂是不是拿了日本人的酬勞,寫了鼓勵吸鴉片的文章?

連震東是不是在戰後回台負責接收日產,自己的土地暴增?

連震東是不是把大筆日產撥給仁濟院,然後把仁濟院變成北台灣五大家族的私人基金會,自己再當董事長?

連震東過世後,連家是不是沒交遺產稅?

連戰是不是用基金會的錢買了大溪鴻禧當作私産?

連戰是不是在財産申報前夕,隱慝在美國的多筆房地產?

連戰是不是把房子租給色情KTV?

妳的大姑連惠心是不是因為賣禁藥被罰?

如果這些問題的答案都是肯定的,怎麼會是抹黑呢?

親愛的連太太和蔡小姐:

選舉本來就該是這樣,選民才能藉此看到候選人的真面目。

但人生不一定是妳看到的這樣。

不是每個候選人,都能像妳或妳的阿娜答,忙完選舉行程,可以回到有人服侍的帝寳或一品大樓,睡在進口名床和舒適床壂上,還有絲質床包、被單。

20年前,我第一次參選。每天和妻子(那年才結婚,還不是孩子的媽)揹著塞滿文宣的沈重書包,挨家挨戶去爬樓梯、按電鈴拜訪。

從5、6月的酷熱天氣開始,從沒人認識,受盡奚落開始;每天清晨出門,衣服溼了又乾、乾了又溼,每天都懷疑自己能不能撐下去!

晚上就睡在小小競選總部樓上的小小辦公室。

工作人員下班後,我們就開始在廁所洗澡,在地上鋪床。

親愛的連太太和蔡小姐:

選舉不全然是妳看到的樣子;

人生也不會都像妳知道的那個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