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欽佩柯文哲? 蔡:柯有看沒有懂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表示,單純就柯願閱讀他文宣而稱讚他,但看文宣要有消化,他認為柯有看沒懂,「白看了」。(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表示,單純就柯願閱讀他文宣而稱讚他,但看文宣要有消化,他認為柯有看沒懂,「白看了」。(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10/29 20:39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今年二月在臉書稱讚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研讀他的政見文宣「令人欽佩!」網友這幾天再度轉貼,直說「抓到了,蔡正元支持柯文哲!」蔡正元晚間受訪表示,他只就柯願讀他文宣這一點稱讚他,但柯對他的文宣「有看沒有懂,白看了!」

今年二月十九日蔡正元在臉書PO出「柯文哲 這一點值得欽佩!」內容,指「在台北市不動產協會的春酒宴,柯文哲坐在餐桌上用功的閱讀蔡正元的政見文宣,蔡正元友善的問柯文哲怎麼這麼用功?柯文哲說,對政策都會仔細研讀。就這一點,蔡正元深感欽佩。長久以來,台灣政治人物、媒體、學者都對政策不感興趣,談論政策也都口號、口水滿天飛從不用大腦思考政策。柯文哲願意用春酒餐桌研讀蔡正元的政見,而不是花枝招展四處敬酒,不管柯文哲懂多少,這個態度令人欽佩!」

對於網友現在再度轉貼他稱讚柯文哲的臉書內容是否會覺得尷尬?蔡正元晚間受訪時說「不會啊」,他表示,只是單純就柯願閱讀他文宣而稱讚他,但看文宣要有消化,他認為柯有看沒懂,「白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