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國民黨全面下架 民進黨全員當選

前副總統呂秀蓮(左三)今天早上到台中市議會,推動台灣和平中立運動,並喊出「國民黨全面下架」。(記者唐在馨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左三)今天早上到台中市議會,推動台灣和平中立運動,並喊出「國民黨全面下架」。(記者唐在馨攝)

2014/10/24 11:46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早上拜訪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提出「東方瑞士美麗島、和平中立保台灣」訴求,並且表示由連日來食安頻出狀況,年底選舉應該要「國民黨全部下架,民進黨全員當選」。

呂秀蓮表示,她希望到世界各城市推動台灣和平中立,而她目前在全國六直轄市進行連署,希望每位議員能夠幫忙連署2000份以上,而在選後,展開國外的「城市遊說」。

會中,議員曾朝榮表示,報載國民黨準備「棄連保胡」,全黨要進駐台中拉抬胡志強,台中具有指標意義,希望黨中央也要注意上述訊息,而呂秀蓮則說,目前全國「都對台中有信心」,而且民進黨對台中市是「三千寵愛在一身」,如果大家開始有危機意識,「她會再多來台中輔選」。

民進黨黨團總召謝志忠則說,國民黨棄連保胡,台灣人民會棄連、胡保台灣,台中市的選情,不是國民黨能保的,呂秀蓮則再次呼籲「國民黨要全面下架」,台灣才有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