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虎不成反類犬?連勝文學柯賜海舉牌「掉漆」

連勝文怨嘆,自己政策曝光度不高,得不到媒體關注。在幕僚建議下,連勝文學習柯賜海的舉牌法,想吸引媒體的目光,但沒想到有點掉漆。(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連勝文怨嘆,自己政策曝光度不高,得不到媒體關注。在幕僚建議下,連勝文學習柯賜海的舉牌法,想吸引媒體的目光,但沒想到有點掉漆。(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0/23 1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舉戰況激烈,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怨嘆,自己政策曝光度不高,得不到媒體關注。最後,在幕僚建議下,連勝文居然學起抗議達人柯賜海的舉牌法,想吸引媒體的目光,但沒想到還是「笑果」遠大於效果。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連勝文投入選戰至今,一直覺得自己的政策不是被扭曲,就是很少被關注。在幕僚的建議下,連勝文居然使出大絕招,學習柯賜海舉起牌子,將政策說明製成板子,隨時舉在鏡頭看得到的地方。

連勝文委屈地表示,媒體朋友對公共政策似乎不太有興趣,他只好學習柯賜海舉起牌子。他也哀怨地說,媒體不願意報導他的政策,至少能照到這兩塊牌子。

雖然連勝文很努力讓媒體關注他,但有媒體抱怨說,連勝文的珍珠板相較柯賜海的紙板既大又硬,常會敲到記者跟連勝文自己。還有記者認為,連勝文的板子字體太小、字數又多,根本看不清楚,有點掉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