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行環保 候選人用電動腳踏車當宣傳車

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訂製的電動選舉宣傳車。(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訂製的電動選舉宣傳車。(記者蔡宗勳攝)

2014/10/22 12:52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為推行環保,推出以電動腳踏車改裝的宣傳車,翁重鈞上午帶領總部人員騎乘電動選舉宣傳車繞行朴子市區,流線造型相當醒目,吸引鄉親的目光。

翁重鈞指出,年底九合一選舉,參選人數創空前紀錄,嘉義縣五合一應選606人,候選人有967人之多,扣除村里長因選區小,611位候選人應該用不到宣傳車,其餘每人只要平均3部,全縣就有逾千部宣傳車到處跑。

翁重鈞強調,由於宣傳車所製造的排氣汙染、高分貝噪音,不僅破壞環境空間,也非常耗能量,因而訂製20輛電動選舉宣傳車,這種「另類小蜜蜂」宣傳車,每次充足電源可行駛40至50公里,約可行駛4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