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道歉硬扯過去政府 江宜樺反嗆綠委:你懂人話嗎?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天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時,要求江宜樺針對近日的食安風暴誠懇道歉。不料,江反譏說,我已經概括承受,你聽得懂人類用語嗎?(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天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時,要求江宜樺針對近日的食安風暴誠懇道歉。不料,江反譏說,我已經概括承受,你聽得懂人類用語嗎?(記者王藝菘攝)

2014/10/14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天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時,要求江宜樺針對近日的食安風暴誠懇道歉。對此,江宜樺表示,他已經講得很清楚了,不管過去或現在的政府都沒對食品安全做好處理,他願意道歉。但高志鵬認為,江宜樺道歉還牽拖過去的政府,不是誠心道歉。不料,江宜樺反諷,你聽得懂人類用語嗎?

針對食安風暴,國民黨立委翁重鈞今早質詢江宜樺時,曾要求江道歉。對此,江宜樺強硬地表示,政府的角色不是一天到晚鞠躬道歉,但他會把政府過去做不好的事情概括承受,並承擔起來。

江宜樺堅不道歉的態度引來綠營立委不滿,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下午質詢江宜樺時,要求江再誠心道歉一次。結果,江宜樺只是重複上午的回應。對此,高志鵬認為,江宜樺這種牽拖過去政府的回應,根本不認為自己有錯,不是誠心想道歉。

沒想到,針對高志鵬的批評,江宜樺反嗆,不知道你怎樣理解人類用語,如果早上講的你仍聽不懂,我不知道要怎樣說了。江宜樺突如其來的譏諷讓高志鵬一時不能招架,只能回說,你現在是覺得我智商不夠囉?現場氣氛一片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