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不道歉!江揆:食安辦公室兩週內運作

朝野立委都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為食安問題道歉,但江揆上午到立院備詢時都未就此道歉。(記者王藝菘攝)

朝野立委都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為食安問題道歉,但江揆上午到立院備詢時都未就此道歉。(記者王藝菘攝)

2014/10/14 12:32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雖然朝野立委都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為食安問題道歉,但江揆今早到立院備詢時都未就此道歉,江則趁中午院會休息要離開立院時,主動停下腳步對媒體表示,食安辦公室預計可在兩週內展開運作。

江揆坦言,他們確實認為目前食安問題相當嚴峻,以過去經驗來講,最欠缺的就是跨部會的協調,所以決定把行政院內原來已有的任務編組,強化成常設性的單位,負責食安的推動。

江揆說,此編組未來會轉型為食安辦公室,給予專職人員、調派各機關有經驗的人員來,由政委、甚至副院長督導指揮各部會,也會就法規等制度面做跨部會協調,「我們對它期望甚殷」。

江揆表示,預計公文程序一週內完成,若人員調派順利,兩週內可運作,希望在未來整頓食安期間內,能發揮關鍵性的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