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辦駁違反《政治獻金法》 將公佈競選經費明細

柯辦發言人簡余晏晚間表示,已將柯文哲競選明細等收支公開,下月會公開第二波競選收支。(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柯辦發言人簡余晏晚間表示,已將柯文哲競選明細等收支公開,下月會公開第二波競選收支。(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4/10/02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赴日參訪,參加已歸化日本的前國策顧問金美齡籌辦的募款餐會,遭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錢震宇質疑,柯收受其政治獻金已違反《政治獻金法》,晚間柯辦發言人簡余晏回應,柯文哲所有政治獻金皆符合政治獻金法》相關規定。

簡余晏強調,柯赴日參加柯文哲海外後援會舉辦的台灣僑界餐會活動,餐費是每人憑2萬元日幣(約台幣6000元)餐券入場,募款皆用在柯文哲海外後援會當日舉辦的活動經費。

她說,柯文哲已公開競選經費收支明細,供選民檢驗,下月也會公開第二波競選收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