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善理財?朱立倫:新北總財產增加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他上任4年,新北負債減少,總財產增加。(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他上任4年,新北負債減少,總財產增加。(記者何玉華攝)

2014/09/24 11:3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對朱立倫進行市政總質詢,關切市府舉債越來越多,朱立倫回應,4年來財務改善,不僅清償欠中央的健保費、18%等共250億元,總資產增加1兆多元。

民進黨黨團總召集人李余典、何淑峰、林秀惠、鄭金隆、張瑞山、陳永福、彭成龍等議員屢以財經專家稱呼朱立倫,李余典說,希望朱立倫不要藏私,和市民分享寶貴的理財經驗。

朱立倫說,他的存款不到2000萬元,名下只有一塊20幾坪的地,還是小時候媽媽給的,其他都是太太的財產,甚至太太名下石門的土地,他是當立委申報財產時才知道;議員彭成龍認為「夫妻同心」,要朱立倫不要撇的那麼清。

李余典、林秀惠等人說,朱立倫不要「市長理財賺飽飽,市府財庫空蕩蕩」,朱立倫強調,在財政收支劃分法未通過的情形下,4年來,新北市總財產從1兆7000多萬元增加到3兆元;總負債從1503億變成1403億元,減少了100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