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之深責之切 台獨機關槍仍力挺柯P

柯文哲失言惹議,「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昨表態力挺。(圖片擷取自李柏璋臉書)

柯文哲失言惹議,「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昨表態力挺。(圖片擷取自李柏璋臉書)

2014/09/10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近日因失言挨批,「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曾因其讚蔣言論批評他「嫌票太多」,不過台獨機關槍昨天再度表態支持柯文哲,稱之所以訓斥他是愛之深責之切,他也呼籲「自己人」應團結一致,以瓦解國民黨勢力為優先。

柯文哲近日因讚美前總統蔣經國時代清廉,又評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陳以真可坐櫃台,引發不少批評,台獨機關槍曾怒批柯文哲嫌票太多,要他閉嘴,不過他昨天透過個人臉書撰文,稱自己愛之深責之切才會批評他,台獨機關槍強調,有錯本就該指責導正,「因為我們都該提醒自己,不要成為下一個9.2(意指馬英九政府)」。

台獨機關槍呼籲,目前大家應以瓦解國民黨的勢力為優先,不要自己人打來打去,他反問:「若自己人都不團結,如何來完成我們心目中的終極目標?」他也舉例說明,鄭南榕叔叔創立時代出版社時曾找李敖擔任總監,就是為了反國民黨,「一個獨派與一個統派為何會聚在一起?」「你也要說鄭南榕是假台獨真統派嗎?」

李柏璋臉書全文:(標點符號經修飾)

從我公開表態支持柯文哲開始,很多人就來問我說:為什麼你要支持他,他又不獨又愛亂講話blabla(以下省略三萬字)

我想我會支持他,除了我反對國民黨反對權貴反對世襲之外,就是因為當初他在宣布參選時,他說過只要他當上台北市長,他會盡他所有的能力來拯救陳水扁總統,我想這個就是我義無反顧支持他到現在的主要原因。

今天大家因為反國民黨而聚在一起,我們今天該做的應該是瓦解國民黨的勢力為優先,我們今天也不是在選一個獨派領袖,不需要天天自己人批來批去打來打去,自己人都不團結一致了,如何來完成我們心目中的終極目標?

當初南榕叔叔在創立時代出版社時,也找了李敖來當他出版社的總監,一個獨派與一個統派為何會聚在一起?很簡單就是為了反國民黨,如果這件事發生在當今的台灣社會,你也要說鄭南榕是假台獨真統派嗎?

我會積極參與了解政治,很大一部份是受我老爸影響,我老爸是個對政治狂熱的中年人,跑黨外運動出身的,在創黨後也領有黨証,在他身體還健壯時,只要是民進黨所辦的街頭運動,他幾乎無役不與,他會反國民黨的原因跟很多人一樣,就是在兩蔣時代受了許多苦,包括當兵被外省權貴欺負,成長過程資源分配不均等......

所以在之前從未對柯文哲開砲過的我,也不留情面的罵他訓斥他,但真的是愛之深責之切,真的不希望他在上一代的傷口上面去撒鹽,尤其是像我爸那種正深綠的中年人,有錯本就該指責導正,因為我們都該提醒自己,不要成為下一個9.2。

說了那麼多,我還是想跟大家說:如果我們不能比國民黨更加團結,那理想,終究只會是理想,目標永遠不會達成,最後一哩路也永遠走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