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意的選擇!管碧玲:人民集體培植柯文哲

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稱讚蔣經國與一連串性別發言挨批,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對此表示人民在集體培植柯文哲。(圖片擷取自管碧玲臉書)

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稱讚蔣經國與一連串性別發言挨批,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對此表示人民在集體培植柯文哲。(圖片擷取自管碧玲臉書)

2014/09/09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倒數81天,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稱讚蔣經國與一連串性別發言,引發軒然大波。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對此表示人民在集體培植柯文哲,若柯文哲當選又作得很好,將對台灣公民政治產生一股很大的新希望。

管碧玲今天下午透過臉書撰文,指出柯文哲失言雖讓選情掀起一陣驚濤駭浪,但他在政治課題主張和解、對文化課題反省道歉,「顯示他是一個既不懼物議又可以從善如流的人」。管碧玲呼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法:「很多人對柯醫師有很深的期待」,而這股期待不能僅簡化為讓連勝文落選,管碧玲強調,期待柯文哲的人積極想要培植自己的首都市長,柯文哲不如連勝文受豪門和政黨培植,「徹徹底底是民意的選擇」!

管碧玲肯定這股「集體期待柯文哲」的神秘力量,她相信民間對柯文哲有很大的包容,不會讓柯文哲突然在風波中墜落,管碧玲高喊「人民在集體培植柯文哲,人民想要自己的選擇!」,她也稱若柯文哲瞭解並充滿使命感,如果能當選又作得好,台灣公民政治將產生一股很大的新希望。

不少網友回應管碧玲貼文,表示:「瑕不掩瑜,柯P仍然是上品」「對,台灣人民應該極盡所能,給予柯文哲最大的鼓勵與加油。相信柯P也能竭盡所能的來回應台灣人民的熱烈期待,柯P是台北市長的最佳人選,請大家放心的來鼎力支持他!」

管碧玲臉書全文:

人民在集體培植柯文哲!

一個禮拜下來,柯文哲讚蔣與性別的言談,讓台北市長的選情,掀起一陣驚濤駭浪。隨即,柯文哲在政治課題上堅持主張,呼籲和解;對文化課題則虛心反省,迅速道歉,回應方式的差別,顯示他是一個既不懼物議又可以從善如流的人。何者該堅持原則、何者該仰望民意,心中有自己的一把尺。這種表現,把連勝文不敢堅持「挺王批馬」的立場,在政治課題彎腰馴服的軟弱,又比了下去!

今天看起來,民間對柯文哲有很大的包容,不會讓他突然在風波中墜落。柯文哲的政治巡航,已經通過亂流,穩定續航前進了。能很快挺過去,這一方面來自於他的回應,一方面也誠如蔡主席說的:「很多人對柯醫師有很深的期待」!

這種期待不能簡化的說,是為了讓連勝文落選!人民不會那麼消極!期待柯文哲的人,是積極的想要自己培植自己的首都市長。連勝文既受豪門培植、又受政黨培植,柯文哲甚麼都沒有,他徹徹底底是民意的選擇!選民在民調電話中拉抬他,讓他一夕站到政治舞台,和政壇大咖平起平坐,也讓他聚焦透明的被檢驗,一舉一動給予即刻的評價,這過程,是一場「急速變身」的洗禮,只有很短的時間,「集體期待柯文哲」的神秘力量,想要培植柯文哲,來代表:我要自己的選擇!

柯文哲有沒有看到這一層?蔡主席說的「對柯醫師很深的期待」,我觀察的:人民在集體培植柯文哲,人民想要自己的選擇!如果柯文哲瞭解,他將不再傲慢,並且充滿使命感,如果能當選,又作得很好,台灣的公民政治,會產生一股很大的新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