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掌摑護理師 王貴芬反升官

掌摑護理師的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也將在桃園縣升格為直轄市後,直接轉任區政諮詢委員,引來批評。(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掌摑護理師的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也將在桃園縣升格為直轄市後,直接轉任區政諮詢委員,引來批評。(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2014/09/09 2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2013)桃園縣蘆竹鄉代王貴芬,掌摑長庚女護理師李瑋珍,今年6月遭判5月徒刑,不過隨著桃園縣將在12月升格為直轄市,王貴芬竟從鄉代升職為區政諮詢委員,且王貴芬在2013年12月18日遭國民黨停權1年後,今年12月17日也將復權。

據三立新聞報導,王貴芬於桃園縣升格為直轄市後,也將從鄉代轉為區政諮詢委員,且和鄉代不同,無須經過選舉。去年掌摑風波中,王貴芬不只遭醫護人員撻伐,也遭國民黨停權一年,並被判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30萬元,但事發至今半年多,王貴芬除鄉代薪水照領外,桃園縣升格後仍可轉職委員,引來批評。

王貴芬從蘆竹鄉代轉為區政諮詢委員後,雖然薪水較鄉代的年薪84萬,降到諮詢委員每年的2萬4000元出席費以及3840元的觀摩文康費,但無需經過選舉,且可享有4年任期,民眾大呼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