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記參選新竹縣長 出現第4名選將

新竹縣今天出現第4名縣長參選人葉芳棟辦理登記。(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今天出現第4名縣長參選人葉芳棟辦理登記。(記者黃美珠攝)

2014/09/05 22:21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今天是年底選舉最後一天登記,新竹縣再度跌破大家眼鏡,又出現1名縣長獨立參選人葉芳棟,45歲的他是新竹縣4名登記參選人中最年輕的,目前是一家機械工廠的老闆。

葉芳棟是竹北市民,是新社國小、竹北國中、新竹高工夜校、勤益工專的校友。

他登記參選的文件,除了載明前述學歷和用無黨籍身分參選,其他一無透露,就連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也都沒有人了解他是何方神聖。

葉芳棟受訪說,他不是民進黨員,但理念跟民進黨較近,想做的事情跟檯面上的人都不一樣。單就建設方面,他如果選上縣長,最想做的就是蓋「高架自行車專用道」聯絡竹北和竹科,供通勤族用取代捷運。

因為10公里的路程,騎自行車和搭捷運一樣要30分鐘,但是現在的平面道路很不安全,做了高架自行車專用道,上班節能減碳又安全,建設經費更是省了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