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年參政 林詩涵代表人民民主陣線參選

林詩涵今上午宣布投入嘉義市長選舉,她手比OK,象徵青年參政OK。(記者王善嬿攝)

林詩涵今上午宣布投入嘉義市長選舉,她手比OK,象徵青年參政OK。(記者王善嬿攝)

2014/09/03 11:47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33歲就讀輔仁大學心理系女碩士生林詩涵,今天上午在嘉義市政府前廣場,由新移民、小農、在地青年等組成的助選團,高舉「6色彩虹」政見看板,宣布代表「人民民主陣線」以無黨身分投入嘉義市長選戰。

林詩涵說,她大學畢業後投入社會運動,到嘉義縣扶緣服務協會擔任社工,服務新移民10年,今年3月並投入太陽花學運,為嘉義人民民主論壇共同發起人,從對政治冷漠到參與政治,希望成為青年參政的「試金石」。

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時,越南籍媽媽、在地青年、社會工作者、自然農法小農、肌肉萎縮症患者及藝術工作者等6位站台相挺,林詩涵說,她參選是希望打破藍、綠政黨,以「菁英」為主,卻無法落實人民需求的政治現況,因此她將自13日起隔週六,在嘉義市政府前廣場召開「嘉義人民議會─政策討論會」,與市民討論政見,提出真正重視人民需求的政見。

來台探訪女友的英國人Gareth,支持女性參政,替林詩涵(右)站台。(記者王善嬿攝)

來台探訪女友的英國人Gareth,支持女性參政,替林詩涵(右)站台。(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