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打夫人牌 歐進義登記參選蘇澳鎮長

歐進義(綠衣,拿麥克風者)提出四大婦女、小孩政見。(記者朱則瑋攝)

歐進義(綠衣,拿麥克風者)提出四大婦女、小孩政見。(記者朱則瑋攝)

2014/09/02 12:53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民進黨蘇澳鎮長參選人歐進義,今天早上9點完成登記,並找來縣長林聰賢夫人林素雲和立委陳歐珀夫人徐慧諭站台,大打夫人牌,並趁勢提出4大婦幼政見,吸引女性選票,完成登記後,歐進義和在鎮公所前和支持群眾大喊口號,誓言讓蘇澳再現綠意。

歐進義今天早上從競選總部出發,和支持者步行至鎮公所登記參選,沿途「凍蒜!」聲音不絕於耳,縣長夫人林素雲和立委夫人徐慧諭全程陪同,象徵縣鎮同心,蘇澳會更好。

歐進義說,蘇澳鎮長期由國民黨執政,無法有效和宜蘭縣政府做緊密合作,遭到邊緣化,他希望打造適合年輕人、長輩和小孩居住的城市,因此,他提出4大政見,包括增設公設托育、親子中心,提高生育補助津貼及育幼津貼,並普設長青食堂和公設老人照護中心。

縣長夫人林素雲說,剛出爐的天下雜誌台灣縣市首長評選,縣長林聰賢獲得第1名,今天又是她的生日,雙喜臨門,她許願年底選舉,綠營能夠全壘打,為宜蘭打拼下一個第一。

今天過生日的林素雲(左前三,拿麥克風者),許願希望年底綠營大勝。(記者朱則瑋攝)

今天過生日的林素雲(左前三,拿麥克風者),許願希望年底綠營大勝。(記者朱則瑋攝)

歐進義在公所前喊口號。(記者朱則瑋攝)

歐進義在公所前喊口號。(記者朱則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