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進藍營票倉 柯文哲文山拜票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挺進文山區拜票,在木柵恆光街受到攤商與民眾歡迎。(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挺進文山區拜票,在木柵恆光街受到攤商與民眾歡迎。(記者廖振輝攝)

2014/09/02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原定今天上午10時發表新政見,在此之前,他先走進文山區的木柵恆光街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縱使文山區向來被視為「藍營票倉」,柯文哲支持者仍然不少。柯文哲解釋,大安、文山區靠近台大醫院,有不少民眾其實是他的病患。

柯文哲在多位民進黨市議員陪同下,一大早就到恆光街的市集拜票,和攤商握手致意,或乾脆當場幫人觸診,觀察攤商的健康狀況。攤商還送上一袋竹筍,祝福柯文哲的人氣節節高升。

柯文哲也被問到民進黨市議員童仲彥昨天向台北市長郝龍斌丟假鈔,讓郝龍斌負氣走人的狀況,對於童仲彥挨批作秀作過頭,柯文哲回應,議會問政是該有理念,其實不用什麼事都要扯到他這邊,這種問題,社會自有公斷,有時候作秀過頭,下次改進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