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被叫神豬10年 連勝文:很受傷、默默承受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晚以視訊方式在臉書即時回答網友提問,網友提問五花八門,從政見到情史都有人問。(記者郭安家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晚以視訊方式在臉書即時回答網友提問,網友提問五花八門,從政見到情史都有人問。(記者郭安家攝)

2014/08/13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晚以視訊方式在臉書即時回答網友提問,網友提問五花八門,從政見到情史都有人問,有人問連勝文被網友取綽號「神豬」,有沒想過瘦身?連則回應,被叫了10年,感到很受傷,「任何人都想要有點尊嚴」;連也爆料追求蔡依珊的過程,說他曾被拒絕很多次,最終用誠意感動她。

連勝文昨晚8時30分開始直播回答網友提問,有網友問到「被叫神豬,有沒有要瘦身?」連勝文回應,他在結婚前很在意外界給的稱號,都被叫10年,感到很受傷、都默默承受,也學習忍受別人對他的攻擊,直到最近出席陽光基金會活動,看到一些臉部有缺陷的人,被嘲笑和歧視,感覺很深刻,「你現在嘲笑別人,有一天別人也會嘲笑你」,盼大家將心比心」。他也說,一直都有瘦身計畫,投入選舉來,已瘦下10公斤。

至於太太蔡依珊是如何追到手?連勝文靦腆笑說,他當初對蔡一見鍾情,起初一直被拒絕,「經過2、3個月後,我覺得心裡滿難過的」,中間兩人失去聯絡,但在之後又遇到蔡,趕緊向她搭話,朋友也在旁撮合,直到有次約蔡出去,蔡說要找朋友,要他等半小時,結果卻在門外等3小時,那時蔡才覺得他蠻認真、有誠意在追她,後來就比較順利。

連勝文昨晚8時30分開始直播回答網友提問,盼能透過臉書平台,與網友互動、說明他的市政規劃與想法,活動未開始即吸引網友上網留言提問,在同時觀看更高達8、9000名網友參與,不過由於整場活動中,連頻頻看桌上的iPad,也讓部分網友懷疑是套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