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柯P夫婦捐單月所得 朗讀分享信念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與他太太將捐出一個月所得助高雄。(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與他太太將捐出一個月所得助高雄。(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4/08/02 12:21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出席華文朗讀節,將與導演魏德聖朗讀。柯文哲朗讀從未曝光過由病人家屬寫給他的信,魏導則朗讀其執導《雙瞳》時所寫的日記。

柯文哲接受訪問時表示,競選團隊主辦的活動都已暫停,今天會出席是因為這是別的主辦單位事先安排好的計畫,華文朗讀節亦非關政治,對方也租好場地,不能臨時取消,否則對主辦單位會不好意思;對於高雄氣爆事件,他在第一時間也問過高雄市政府是否需要醫療協助,但對方說還好,因此決定先不打擾,有需要他一定協助。

柯P下午將參加醫界聯盟募款記者會,是否跟進捐款?他說,選舉經費都是民間募來的小額募款,本來打算從中撥一點錢捐出去,但法務說必須經由監察院同意,過程有點複雜,所以他與他太太將捐出一月所得表示其綿薄的心意,柯P團隊人員也捐出一日所得;是否會覺得連勝文團隊捐得太少?柯P表示愛心不該被數字衡量,每人按照能力去幫忙,不該變成沒有捐、捐少就好像沒有愛心。

柯P在華文朗讀節中,朗讀他寫給鳳飛飛的一封信,透露鳳飛飛與鄧麗君是他最喜愛的歌星,而鳳飛飛過世時,他正值人生的低潮,但鳳飛飛死訊卻讓他領悟「活在當下」的重要,並透過朗讀和聽眾分享堅持的信念,也願高雄災民能堅持,走過這段艱難的路,柯在朗讀時,還是忍不住落淚哽咽,現場民眾深有共鳴感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