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丼」出招 網友直呼太專業

網友以三國語言表達出連勝丼的國際化。(照片擷取自「連勝丼」)

網友以三國語言表達出連勝丼的國際化。(照片擷取自「連勝丼」)

2014/07/29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社團「連勝丼」今天(29日)放上第一則「創作」分享,內容在教大家怎麼製作「豬排蓋飯」,不過由於製作過程太過「簡便」,令網友直呼「有沒有那麼專業!」

連勝丼在臉書設立沒多久,便分享了一則令網友瘋狂的圖文創作,名為【連勝丼の料理Classroom vol.1 豬排蓋飯】,批踢踢實業坊(PTT)的網友也為這個圖文故事做了清晰版的敘述,諸如標題包含中、日、英文是為了表達國際化的感覺;製作的過程也很簡單,只需要「準備一碗爸爸做的豬排蓋飯,放置於餐桌平面處」,便可輕鬆完成。

網友看完以後,不少人都直誇作者有沒有這麼專業,也有人說「這麼好的食材拿來當市長太可惜了」;同時也有關心時事的網友表示「石油是重要的調味料」,更有人直接詢問這樣國際化的連勝丼,一碗要價638元或是689元?

製作連勝丼的做法相當簡單。(照片擷取自「連勝丼」)

製作連勝丼的做法相當簡單。(照片擷取自「連勝丼」)

連勝丼只需一個步驟即可完成。(照片擷取自「連勝丼」)

連勝丼只需一個步驟即可完成。(照片擷取自「連勝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