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爆料 板橋浮洲、林口A7評委高度重疊

北科大退休教授蔡仁惠。(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北科大退休教授蔡仁惠。(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06/05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合宜住宅弊案如雪球般愈滾愈大。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晚間在臉書公布林口A7和板橋浮洲兩個合宜住宅標案的評委名單,發現不僅蔡仁惠都名列其中,且兩份名單人員高度重疊,懷疑其中有更多弊端。陳其邁要求檢調查辦到底。

駁朱立倫 蔡仁惠確有在新北任評委

在桃園八德合宜宅弊案中擔任白手套的台北科技大學退休教授蔡仁惠,日前向檢方供稱,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在林口A7合宜宅案中也有收賄。外界關注,葉世文在營建署長任內主持的另一項合宜住宅標案「板橋浮洲」案,是否也有收受賄款。

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受訪時表示,經清查後確認,新北市並沒有遠雄集團相關的標案,蔡仁惠也沒有擔任任何標案的評委。不過陳其邁晚間在臉書公布「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招商投資興建計畫第一、二區土地標售案」評選委員名單,蔡仁惠赫然名列其中。

陳指浮洲、A7評委 署內外有7人重複

他另外整理了板橋浮洲和林口A7兩岸的評委名單,發現兩份名單共有7人重疊,包括營建署內4人和署外3人。署內重疊者包括時任署長葉世文、副署長蘇憲民、城鄉發展分署長洪嘉宏、建築工程組組長吳宏碩。署外重疊者除了蔡仁惠,還有輔大景觀設計系教授張清烈、台北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許俊美。

陳其邁質疑,板橋浮洲和林口A7合宜宅的標售過程中可能還有更多內幕,他呼籲檢調繼續追查;他並強調,上述評委名單的來源是內政部,資料絕對屬實。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晚間在臉書公布林口A7和板橋浮洲兩個合宜住宅標案的評委名單,發現不僅蔡仁惠都名列其中,且兩份名單人員高度重疊,懷疑其中有更多弊端。(取自陳其邁臉書)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晚間在臉書公布林口A7和板橋浮洲兩個合宜住宅標案的評委名單,發現不僅蔡仁惠都名列其中,且兩份名單人員高度重疊,懷疑其中有更多弊端。(取自陳其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