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沾到葉世文即去職 桃縣府人事大地震

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涉貪收押引發政治風暴,連帶地也牽動桃園縣政府人事大異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涉貪收押引發政治風暴,連帶地也牽動桃園縣政府人事大異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06/04 0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沾到就去職?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涉貪收押引發政治風暴,連帶地也牽動桃園縣政府人事大異動,繼日前縣長吳志揚撤換5位首長後,媒體報導,吳將持續大調動人事,包括縣長室核心群,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長年跟隨他父親吳伯雄的縣長辦公室主任詹政雄,以及2名副秘書長蔡宗烈、蔡麗娟都被點名。

聯合報報導,桃園縣政府繼前天撤換5名首長後,人事處依照吳志揚指示,發布第2波人事調動名單,凡是和葉世文接觸過的業務單位2級主管,全調為非主管。包括地政局區段徵收科、城鄉局都市計畫科及都市更新科、工務局使用管理科共4科科長。

報導稱,緊接著是第3波名單,這批名單多屬12樓縣長室核心群,包括縣府顧問兼縣長室辦公室主任詹政雄,他曾追隨吳伯雄多年,目前開始整理辦公室物品。12樓縣長室核心區將被「清空」,剩吳志揚與另一名副縣長黃宏斌。

報導也引述重要幕僚透露,這波名單還有2名副秘書長蔡宗烈、蔡麗娟。蔡宗烈擔任核稿監督,核稿單位包括主辦八德合宜住宅的工務局;蔡麗娟在「海洋音樂季」活動中,依約協助得標廠商募款,疑和遠雄有關。報導稱2蔡一調局長、一調參事;另有人為2人叫屈,最後方案仍未出吳志揚辦公室。

縣府大量主管調動,4名顧問編制已無法容納,縣府說,為空出2名顧問缺,退休回聘的顧問林逸青昨起解職,桃園航空城董事長劉志清也由顧問兼董事長調為參事兼董事長。另縣府首席顧問李維峰免兼航空城總經理及桃園捷運公司代理董事長,專任顧問。

縣長吳志揚繼日前撤換5位首長後,媒體稱後續還有多波人事異動。(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縣長吳志揚繼日前撤換5位首長後,媒體稱後續還有多波人事異動。(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