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爆罔腰!2名男網友曬腹中「神之子」 網友狂讚

2名男網友對此學著「罔腰」拍照片並改圖將她酸爆。(左圖取自爆廢公社,右圖取自罔腰Instagram)

2名男網友對此學著「罔腰」拍照片並改圖將她酸爆。(左圖取自爆廢公社,右圖取自罔腰Instagram)

2021/02/21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男變性為女的網紅「罔腰」近日秀出超音波照,表示自己已經懷孕,經高雄市衛生局徹查後,發現「罔腰」並無人體試驗懷孕情事或產科就診紀錄;2名男網友對此學著「罔腰」拍照片並改圖將她酸爆,網友驚嘆「神之子」。

變性網紅「罔腰」近日在社群媒體Instagram帳號寫道:「期待小寶寶,期待新生命,我會用我全部的心照顧牛寶。」並貼出男友從後方將她環抱,雙手捧著「罔腰」肚子的照片,「罔腰」對此表示自己參加了人體試驗才能懷孕,但經高雄市衛生局調查後發現全無此事,將深入將「罔腰」約談到案說明。

2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酸爆「罔腰」,他們學著「罔腰」被男友環抱、捧肚的姿勢,對著鏡子自拍,照片中也貼出1張超音波照,不過照片中的並非胚胎,而是1個鹹蛋超人,網友在文中寫下:「最近不太跟朋友出門的原因,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朋友的喜悅了。」

許多網友見到這則酸度爆表的文章紛紛嗨爆,順勢留言起鬨「這孩子未來會是英雄」、「這人體實驗應該是天價無誤!這到底要自然生還是要剖腹」、「這畫面太美」、「好煩喔 XD」、「太偉大了,你是孕育英雄的母親,地球的安全就靠你了」、「生出來維護世界和平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