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罔腰被狂問「媽媽手冊呢?」 男友深夜發文怒嗆遭網酸爆

護愛人心切的罔腰男友(左)不惜與網友槓上,卻被網友質疑,媽媽手冊不都是本人許諾的嗎?(圖取自IG_teddy8012836)

護愛人心切的罔腰男友(左)不惜與網友槓上,卻被網友質疑,媽媽手冊不都是本人許諾的嗎?(圖取自IG_teddy8012836)

2021/02/21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變性網紅罔腰18日在社群網站上宣稱已懷孕3個月,將稱最快昨(20)日會領到媽媽手冊,被大批網友詢問,「說好的媽媽手冊呢?」對此,護愛人心切的罔腰男友不惜與網友槓上,卻被網友質疑,媽媽手冊不都是本人許諾的嗎?

罔腰昨日晚間在IG發文曬恩愛,直呼餐廳餐點美味,更甜喊「食量變大的我下次還要來」。然而,底下留言一面倒要求看她的媽媽手冊。

對此,罔腰男友昨日深夜在IG也發文曬他與罔腰共進晚餐,也不忘怒嗆,「手冊手冊的 乾脆關鍵字刷一排媽媽手冊好了 無聊」,「酸民提到怎麼上新聞了還有心情吃飯?難不成叫我要關在家?然後還不能吃飯?有事嗎?你們要燒繼續燒~要吵要酸都隨你們!」

貼文一出隨即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直呼,「自己說星期六有手冊」、「說好的媽媽手冊」、「手冊還在印?」、「我們只關心你說的媽媽手冊去哪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