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產異業結合 販售幸福三寶

芋樂大世界展售台中幸福三寶文創店家的糕餅、茶、咖啡等產品。(記者歐素美攝)

芋樂大世界展售台中幸福三寶文創店家的糕餅、茶、咖啡等產品。(記者歐素美攝)

2016/05/27 08: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傳統產業尋找通路不易,阿聰師、太陽餅博物館等業者異業結合,成立台中市幸福三寶文創產業合作協會,並在大甲區開設「芋樂大世界」,昨日揭牌,業者吳佩玲表示,「芋樂大世界」從在地出發,除了展售台中市糕餅、咖啡、茶等伴手禮,假日並有小農市集,還有DIY等體驗課程。

「台中幸福三寶」是哪三寶?芋樂大世界負責人吳佩玲表示,市府經發局推動創意生活產業計畫,整合咖啡、茶、糕餅為台中幸福三寶,業者並進一步成立台中市幸福三寶文創產業合作協會,以「跨業合作、互惠共好」為宗旨,行銷特色產業,扶植青創事業,啟動創意的商業合作模式,位於大甲區中山路的「芋樂大世界」因此誕生。

吳佩玲說,芋樂大世界、阿聰師、魏爵咖啡、范特喜文創、中南海酒店等都是幸福三寶的文創店家。芋樂大世界營運項目將以伴手贈禮、小農市集、小吃蔬食、體驗育樂四大項為主,提供到大甲的旅人一個休憩駐足的場所。

吳佩玲說,民眾到芋樂大世界可以一次認識台中幸福三寶文創產業結盟店家,安心選購專業安全的咖啡、茶、糕餅及休閒食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