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春設計節頒獎 總獎金150萬元

南藝大建築藝術研究所的作品「於,相的徘徊之中… 個人住宅」獲空間設計類金獎肯定。(記者黃佳琳攝)

南藝大建築藝術研究所的作品「於,相的徘徊之中… 個人住宅」獲空間設計類金獎肯定。(記者黃佳琳攝)

2016/05/09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總獎金達一百五十萬元,吸引六十校、一百廿一系共一千兩百四十件作品參賽的高雄「青春設計節」創意設計競賽,昨舉行頒獎典禮。評審認為,學生有別於過去單打獨鬥的個人主義,以團隊合作共同解決問題,觀察台灣環境及在地文化,透過設計找到解答,也建立自身與社會連結溝通的橋樑。

今年五大類金獎得主分別是︰互動科技與遊戲設計類—台中科大多媒體設計系「蝕夢少女Carol: Chop Slash & Eat Up!」、空間設計類—南藝大建築藝術研究所「於,相的徘徊之中… 個人住宅」、視覺傳達設計類—雲林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字在」、立體造型暨產品設計類—南臺科大創新產品設計系「拾藝」、場地設計競賽—高應大文化創意產業系。

另外,今年也有四十八校、七十九系共三百四十八部影片參加青春影展競賽,影視類及動畫類的金獎,皆由北藝大奪下,影視類金獎為《一直騎呀一直騎》、動畫類金獎則由《Hide And Seek》獲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