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個人申請台大 宜中、羅高14人上榜

羅東高中六名學生個人申請上台大。(記者朱則瑋攝)

羅東高中六名學生個人申請上台大。(記者朱則瑋攝)

2016/04/26 08:00

〔記者簡惠茹、朱則瑋/宜蘭報導〕台灣大學個人申請放榜,宜蘭高中有八人錄取九個科系、羅東高中六人錄取六個科系。宜中莊鎧爾、林柏廷和林冠憲都錄取台大兩個學系,莊鎧爾是電機系、物理系,林柏廷機械工程系、資訊管理系,林冠憲資訊管理系、會計學系系,莊鎧爾更是台大、清大、交大電機系全壘打。此外,林佐璟土木工程系、孫馮祺化工系、李承澤機械工程系、李知臨地理環境資源系、陳思瀚獸醫系。

孫馮祺對化學、物理很有興趣,為了研究「綠色製程」選擇化工系,希望地球不要再被破壞。不過,錄取機械工程系的李承澤說,他會捨台大讀中國醫藥大學或中山醫學大學,希望當醫生貢獻社會。

林佐璟愛讀小說、打電動,找到對未來的想像,他從小書二分之一王子看到虛擬實境描述,人類只要帶著頭盔、插著光碟,就可以透過機器影響大腦來玩遊戲,對虛擬實境非常憧憬,他決定捨棄台大土木工程系,選讀交大電機系,希望以後能做出擬真現實生活的遊戲。

羅東高中孫嘉芯、游承翰、林士鈞、胡庭偉、周泓佑、簡廷翰,分別錄取中文系、日文系、土木工程系、機械工程系、工程科學系及海洋工程學系、電機系等。

學測滿級分簡廷翰 錄取電機系

學測滿級分的簡廷翰只填台大電機系與成大建築系;他說,被蘭陽博物館建築外型吸引,才有成為建築師想法,但成大建築系未獲錄取,電機系也蠻有趣的,能錄取很開心。

宜蘭高中八名學生個人申請上台大。(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高中八名學生個人申請上台大。(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