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 補破網

社會暴力事件層出不窮,政府應建立安全體系,更深入了解漏洞,補政策之失。(情境照)

社會暴力事件層出不窮,政府應建立安全體系,更深入了解漏洞,補政策之失。(情境照)

2016/03/30 06:00

回到古代或西部拓荒出門帶刀劍、槍,如何?

政府如果無能補破網,那麼會不會有一天大多數人民自力救濟,帶刀槍上街,誰管黑道、吸毒的和暴力精神病患。

這不是意氣用事,也並非紙上談兵,隨機殺人在北捷上演幾回?小孩被殺害,他們何辜?

這些傢伙跟恐怖份子有啥不同?

國外正在與恐怖份子作戰,正在受到人肉炸彈還有劫機的攻擊,我國也屢屢遭到隨機殺人的凌虐,難道不能到此為止?不可這件悲劇之後就萬世太平?

「不要教我不要意氣用事,也不要勸我心平氣和,更不要說那些甚麼會冤枉無辜人的話,因為每一次出門都怕一整路。」很多的怒火恨火一下子在台灣燎原開來,熊熊烈焰燒過一地又一地,誰都不忍有下一個傷心人。

吸食安非他命成癮者,幾乎都會出現被迫害妄想症,也會有幻想幻覺,因此暴力犯案層出不窮,並非現在不吸食就表示不會有妄想與衝動,這是社會防護網的大破洞。

新舊政權要廣納醫療、基層警察、人民的意見,為建立安全體系,更深入了解漏洞,補政策之失。

諱疾忌醫,瞎子摸象,終將逼人民自力救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