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獸醫權威 約翰哈維興大授課

國際獸醫權威約翰.哈維(左)到興大授課,學生把握難得機會積極請益。(記者蔡淑媛翻攝)

國際獸醫權威約翰.哈維(左)到興大授課,學生把握難得機會積極請益。(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6/03/08 06: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國際獸醫權威、美國佛羅里達大學獸醫學院榮譽教授約翰.哈維抵台授課,中興大學獸醫學系從上月至本月中旬聘請到校開課,這是他首次來台授課,學校老師、執業獸醫師,甚至台大、嘉大獸醫系師生也慕名來聽課,他另受邀到獸醫學會及獸醫師公會演講。

約翰.哈維(Dr. John W. Harvey)是多本重要獸醫臨床病理及血液學教科書的作者,同時也是重要血液寄生蟲病原「片狀邊蟲」的發現及命名者,也曾獲美國獸醫臨床病理學會終身成就獎,學術研究豐碩、著有多本獸醫教科書,是目前最先進的獸醫血球分類技術共同發明人。

哈維這次來興大授課一個月,內容為臨床血液學、紅血球、白血球、凝血障礙、骨髓評估、臨床細胞學、腫瘤學及相關病例等,並技術指導教學醫院臨床病理檢驗室,獸醫系所學生、大學部學生與臨床獸醫師,都把握難得機會來修課。

興大獸醫學院院長周濟眾表示,這次授課以臨床病理診療實習為主,同時著重基礎及進階血液學,尤其是臨床病例的分享,希望引進歐美獸醫臨床病理教學方式,提升學生的學習品質及國際競爭力,建立自信。

除了上課,哈維也到獸醫教學醫院與各科的醫生進行個案研討,參與腫瘤科、內科、麻醉科等科內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