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車被刺破胎 1車身還被刻「姦夫 」

這輛自小客車車身四周被重複刻上「姦夫」。(記者李容萍翻攝)

這輛自小客車車身四周被重複刻上「姦夫」。(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5/10/27 08: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夭壽!汽車被刻上斗大的「姦夫」,這款ㄟ車誰還敢開?

桃園市中壢區龍和三街一處私人停車場出現「刺胎怪客」,前天晚上計有9輛自小客車的四個輪胎都被刺破,停在最後方的1輛自小客車,更被「加碼」,前後擋風玻璃被砸破、車身四周被刻上「姦夫」,王姓車主一早到停車場看傻了眼,氣得報警處理,大罵「誰這麼夭壽!」

龍昌里長全宏志指出,這處鄰近龍昌里集會所的停車場已營運多年,約可停放40輛小客車,前天晚上大約停了20輛,共有9位車主發現愛車的輪胎被刺破,四輪全「消風」,一早為了趕著上班,紛紛改騎機車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等下班回家再請修車廠拖回檢修、補胎或更換新胎。

桃園市議員梁為超服務處主任游象樹表示,他和汽車被惡意破壞且刻上「姦夫」的王姓車主是多年鄰居,王姓車主40多歲,是在汽車零件公司上班的老實人,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不可能是「姦夫」,他認為惡意破壞者很可能認錯車了。

受損最嚴重的王姓車主因為剛好姓王,有鄰居私下消遣他「你是『跟』到誰?」「小王當多久了?」讓他感到冤枉又哭笑不得,粗估包括輪胎、擋風玻璃和板金烤漆費用約需4、5萬元,氣罵不知招誰惹誰。

中壢警方已調閱停車場和附近路口監視器,正追查破壞者,以早日協助受害車主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