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判破裂開槍 蘇澳街頭留彈殼

現場遺留數顆彈殼與實彈。(記者簡惠茹翻攝)

現場遺留數顆彈殼與實彈。(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5/10/04 06: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蘇澳鎮福德路昨天清晨傳出槍響,兩派人馬10餘人,因金錢糾紛進行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雙方大打出手,突然間傳出槍響,隨即一哄而散;警方目前鎖定3人,已查獲其中1人並戒護送醫,全案擴大偵辦中。

警方調查,昨天凌晨4點多,10餘名年紀約20多歲年輕人,有人持高爾夫球桿、信號彈,有人持木棒等器械,到蘇澳鎮福德路談判,約5點多時,雙方一言不合,隨即展開鬥毆,電影「古惑仔」劇情搬上街頭,一陣混亂後,突傳出多聲槍響。

據了解,有一方人馬持槍朝空中先開1槍,接著又連續開幾槍,兩邊人馬隨即鳥獸散,留下散落一地的4枚彈殼與4發實彈,打鬥時使用的高爾夫球桿也被丟在一旁,現場還留有一枚信號彈及部分血漬。

「像放鞭炮一樣,很大的聲響,嚇死人了!」附近居民說,聽到槍聲約5點半,「砰!」一聲很大聲,隔沒多久,又傳出像放鞭炮一樣「砰、砰、砰」連續聲響,他們嚇得躲在房間裡,連往外看都不敢。

警方表示,雙方人馬有人因互毆受傷,但查訪醫院竟無人就醫,經初步了解,沒有人受到槍傷,目前已經鎖定3名嫌犯與使用車輛,已循線查獲其中1人,該男子頭部受到輕傷,警方已先戒護送醫,並追查其他在逃共犯。

開槍現場遺留高爾夫球桿等物。(記者簡惠茹翻攝)

開槍現場遺留高爾夫球桿等物。(記者簡惠茹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