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山拔蘿蔔賽 週六來挑戰

關山鎮公所將於31日第四度舉辦全民拔蘿蔔活動,1.3公頃蘿蔔田開放民眾體驗。(記者王秀亭攝)

關山鎮公所將於31日第四度舉辦全民拔蘿蔔活動,1.3公頃蘿蔔田開放民眾體驗。(記者王秀亭攝)

2015/01/28 06:00

〔記者王秀亭/關山報導〕關山鎮全民拔蘿蔔大賽將在卅一日上午九時起,在豐隆路與自由路口開拔,民眾只要花十元購買限用的二十公斤米袋,就可在一.三公頃的蘿蔔田享受拔蘿蔔樂趣,拔最多者還有機會獲得五公斤關山米一包。

關山鎮公所為推廣蘿蔔製品,一○一年舉辦第一屆拔蘿蔔大賽打響知名度,不僅提振觀光,也增加農產品附加價值,店家還研發「蘿蔔香腸」、「蘿蔔粿仔湯」及各種風味的「醃蘿蔔」,讓關山地區的醃蘿蔔受到歡迎,也成為遊客的最佳伴手禮。

關山鎮公所農業觀光課表示,今年關山蘿蔔季因天公不作美,需要雨水時卻缺水,持續低溫讓蘿蔔生長慢,原以為接近收成期,天氣轉好,這幾天氣溫升高又轉冷,還下起雨,一度擔心開拔當天影響收成品質,昨天下田觀察後應可順利在卅一日讓民眾拔個過癮。

全民拔蘿蔔活動免費,但民眾需購買每個十元的限定袋子,不論拔多少,裝滿都可帶回家,關山鎮公所另規劃「秤心如意好彩頭」、「關山拔河霸主挑戰賽」等活動,及蘿蔔、蘿蔔米研發出的各種料理供民眾品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