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4紙遮ATM鏡頭 車手怪舉引警盤查

2015/01/26 08: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被詐騙集團吸收當車手的林姓男子,前兩天到超商提領贓款時,唯恐長相被拍到讓警方按圖索驥追捕,竟異想天開拿出預藏的A4白紙擋住鏡頭,只是如此詭異舉止反到引起巡邏員警注意盤查露餡,當場查獲銀聯卡、贓款等證物,林嫌懊惱說,「原想趁著年前賺一筆好過年,未料自做聰明被抓。」

引起警方注意 當場被逮

市警五分局四平派出所員警上週五到崇德路上一家便利商店執行肅竊勤務,發現35歲林男神情慌張,手上還緊握著一張A4空白紙張,直接走進超商內的ATM提款機提款,且提款時就以白紙遮掩住提款機上方的鏡頭,另隻手才開始操作提款機。

此詭異舉動引起員警側目直覺有異,悄悄從後方檢視,赫見林男拿出銀聯卡準備領款,隨即上前表明身分盤查,當場在林男身上起出中國銀聯卡5張、8萬元贓款及行動WIFI等贓證物。

林嫌供稱,月中在網路遊戲「天堂」聊天時,認識綽號「阿傑」男子,對方提及正在找尋業務員,主要負責到提款機領款,每提領成功一次可獲取200元佣金,他才會答應擔任車手。

本月14日,雙方約在中區公園路碰面,對方除了交付他3張提款卡,還提供手機及行動WIFI,要求以通訊軟體「Bee Take」聯繫,18日當天即接獲指示,到復興路一家超商以這3張提款卡提領共12萬元現金得逞,並獲分紅600元。

當天他擔心被拍下容貌後讓警方循影像追緝,才攜帶A4白紙擋鏡頭;訊後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並追緝綽號「阿傑」男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