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封麥演唱會/花1.9萬 買到4張零元無位票

民眾從超商買到零元沒有劃位的江蕙演唱會門票。(記者詹士弘攝)

民眾從超商買到零元沒有劃位的江蕙演唱會門票。(記者詹士弘攝)

2015/01/11 06: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斗六民眾蔡明哲花了一萬九千二百元,卻買到四張標示○元、未劃位的江蕙演唱會門票,他向寬宏反映,對方雖允諾換票,但前天卻僅以傳真通知退票即未再聯絡,讓排隊六小時才買到票的他氣憤難平。

為了到現場聽江蕙的封麥演唱會,蔡明哲八日大清早六點就到雲林縣府對面的超商排隊買票,排了六個多小時,總算在十二點開賣後買到八月八日場次的四張四千八百元門票。想到終於搶到票,辛苦排隊總算值得。

「難道我可以自己劃位?」

但從超商店員手中接過門票時,蔡明哲當場傻眼,門票不僅沒有劃位,標示的票價還是「○」元。

「難道我可以自己劃位?」事情實在太扯,蔡明哲隨即聯絡寬宏客服告知此狀況,寬宏隨後由專人致電詢問後,允諾換票,並要他前天至超商退票,公司會另外安排更好的位置。

原本以為可放下心中大石的蔡明哲前天前往超商,卻收到寬宏傳真一張不知所云的傳真,只要求他辦理退票、購買新票,但傳真上卻未註明場次、座位、票價、張數等基本資訊,他根本無法繳費購票,再致電當天答應換票的人員時,對方卻已失去聯絡。

更讓蔡明哲困窘的,自己所購四張票中,包括一張斗六市長謝淑亞託他購買的門票,原以為已經達成使命,如今卻讓寬宏搞的七上八下,該不該退票?有沒有演唱會可觀賞?他進退維谷,直言要寬宏給個交代。

寬宏:有疑慮請來電洽詢

對此,寬宏表示,因為沒有看到實體單據,無法了解對方是透過何種管道買票,若是在超商購票,必須刷過條碼、完成付費後,才可能取得有座位的票券,如果有任何購票疑慮,可於明天周一上班日打電話至寬宏售票服務處:(07)7809900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