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城市街車大家談

郭秀玲。(記者李雅雯攝)

郭秀玲。(記者李雅雯攝)

2015/01/04 08:00

原來文化資產這麼豐富

郭秀玲(56歲,食品加工業):城市街車的構想非常好,我去年搬到淡水,是「新淡水人」,這趟車程讓我認識了淡水,先前不知道淡水有這麼豐富的文化資產和藝術景觀,這趟也讓我知道還有哪些細節能讓我再多花時間去探索,能夠參加這次的城市街車真的很幸運。(記者李雅雯)

應由政府主導

黃正蓉(57歲,服飾精品代理商):這趟街車給予相當不同的感受,我認為城市街車該由政府主導,觀光不僅是買東西、吃東西,深耕文化體驗才是根本,政府主導的話,有能力投入更多資源,可以考慮加入多國語言導覽,讓外國觀光客體驗這份感動。(記者李雅雯)

了解馬偕博士故事

Philias Sippley(73歲,退休人士):這趟城市街車真的很棒,淡水是個非常好的地方,先前並不知道馬偕博士的故事,因為這趟而有些了解,而我們都同樣來自加拿大。(記者李雅雯)

黃正蓉與Philias Sippley。(記者李雅雯攝)

黃正蓉與Philias Sippley。(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