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寧頭戰役美展 襄儀小姐成嬌點

金防部女襄儀在古寧頭戰役美展擔任現場導覽。(記者吳正庭攝)

金防部女襄儀在古寧頭戰役美展擔任現場導覽。(記者吳正庭攝)

2014/10/22 06: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防部紀念古寧頭戰役六十五週年美展昨天在金門縣文化園區揭幕,除了一百二十六件藝術精品,現場擔任導覽工作的「襄儀小姐」也成了另一個「嬌」點。

美展由金防部指揮官湯家坤中將主持,金門縣長李沃士、議長王再生、金酒公司董事長李文選均到場剪綵揭幕。

湯家坤說,今年是「古寧頭戰役勝利六十五週年」也是「黃埔建軍九十週年」,所以本屆國軍文藝金像獎以「建軍光輝歷史」、「紀念古寧頭勝利」為主軸,記錄國軍守護家園的不朽貢獻。

現場展出的均為國軍第四十八屆文藝金像獎作品,除了作品具備美的特質,現場負責導覽解說的襄儀小姐,是經過金防部訓練,口齒清晰、舉止端莊的義務役女士官,儼然成為場中另一處美麗的「嬌」點。

美展有西畫、國畫、書法、攝影及漫畫等五類三十項,共一百二十六件作品,預計展至二十六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