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對北門水晶教堂完婚 伴夕陽結連理

十六對新人在水晶教堂完婚,留下最美的婚禮回憶。(記者楊金城攝)

十六對新人在水晶教堂完婚,留下最美的婚禮回憶。(記者楊金城攝)

2014/10/20 08:00

〔記者楊金城/北門報導〕北門婚紗美地園區開幕重頭戲,在水晶教堂舉行的「白色集團婚禮」昨天下午伴隨著北門最美的夕陽登場。十六對新人穿著婚紗,在白色的水晶教堂完成證婚、互換結婚信物和擁吻,留下一生最美、最幸福浪漫和最難忘的回憶。

主辦水晶教堂白色集團婚禮的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鄭榮峯擔任主婚人,北門區長曾榮嘉擔任證婚人,北門戶政所主任劉近榮擔任介紹人。鄭榮峯說,水晶教堂未來將繼續舉辦白色集團婚禮,並表示婚禮可以用任何浪漫的創意舉行,北門遊客中心婚紗美地將成為全台唯一主題式婚紗園區,供婚紗攝影和證婚。

親友、遊客遠望觀禮

造價約一千七百萬元的水晶教堂,白天和夜晚各有不同風情,但因尚未驗收,昨天只讓新人在教堂辦婚禮,親友和遊客全擠在封鎖線外觀望婚禮進行,一樣喜氣洋洋,婚紗美地昨天粗估約有二萬名遊客來旅遊。

浪漫婚禮一開始,十六對新人在婚禮樂聲中步入水晶教堂,由鄭榮峯帶領新人舉手宣誓「愛妻疼夫十大守則」,也在大型結婚紀念證書上簽名,隨後新人交換結婚信物,有的是交換婚戒,有的拿大鑽石玩具,來自澎湖的陳偉銘、葉鯉瑩則準備「出奇蛋」,笑說希望婚後也能像巧克力一樣甜蜜蜜。

新人中任職空軍軍官的蘇惠群和尤信雯,愛情長跑十多年,另對新人郭睿翊和吳岱樺從大學時就交往,相戀九年多,兩對新人從台北、桃園到北門水晶教堂結婚,為歷久彌新的愛情作見證。

住台南的連朝權和楊千慧曾到北門旅遊,兩人甜蜜的說,能回到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在水晶教堂首辦集團婚禮中完成終身大事,開心又難忘。

婚禮最後由新郎抱起新娘擁吻,讓婚禮氣氛炒到最高潮,有的新郎抱不到三分鐘就投降,換新娘擁吻,仍有兩對新人擁吻超過十分鐘,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水晶教堂首辦白色集團婚禮,新人的親友和遊客擠爆周邊觀禮。(記者楊金城攝)

水晶教堂首辦白色集團婚禮,新人的親友和遊客擠爆周邊觀禮。(記者楊金城攝)

新人連朝權和楊千慧互換結婚信物,開心拿出大鑽石玩具。(記者楊金城攝)

新人連朝權和楊千慧互換結婚信物,開心拿出大鑽石玩具。(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