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部成立拚市議員》打藝文牌 感性飆淚

2014/10/20 08:00

〔記者蔡亞樺、郭安家、游蓓茹/台北報導〕昨天不少藍綠市議員參選人競選總部成立,有別於一般造勢場合充斥「凍蒜」聲,吳思瑤推出《思瑤姊姊說故事》童書講解士林北投區特色,及「聽見士林北投」CD專輯,主打「藝文牌」,柯文哲受邀到場與吳一同彩繪鐵捲門,畫出北投新地標新北投車站及士林地標三腳渡龍,許下守護士林北投文化生態的承諾。

王孝維請來謝長廷、許效舜站台,王與許是學長、學弟,兩人感念起鄉下出身,細數一路打拚過來的辛苦,還一度抱在一起痛哭,向選民感性訴求。李建昌則找來青年樂團及在九份駐唱的台灣民謠歌手表演,現場還擺起「割闌尾」攤位,要民眾一起來罷免立委蔡正元救台灣,顧立雄、段宜康也到場力挺,在成功公園與夥伴開講。

藍營王鴻薇的造勢活動不僅立委羅淑蕾力挺,前行政院長陳冲、台北市民政局長黃呂錦茹也到場贊聲;連勝文直說,現在媒體對國民黨不利,多虧王鴻薇上節目為藍營辯護。

無黨籍林瑞圖盛大造勢,除了連勝文、黃呂錦茹外,台北市長郝龍斌、勞動部長陳雄文也到場。郝龍斌更說,林瑞圖是揭弊高手,針對市府問題,他要感謝林都在第一時間反映弊端,讓市府可在危機發生前處理。

下午,台聯等市議員參選人歐陽瑞蓮、新黨參選人趙家蓉等人舉辦造勢大會。趙家蓉請連勝文拿球棒「打擊」黑心油紙箱道具,連先打趣地說,他不想打擊,並說自己坐壓箱子就垮了,沒想到玩笑話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